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12309中国检察网
扫黑除恶专栏
科技强检
>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随笔:往事并不如烟
时间:2016-07-29  作者:郭权  新闻来源:  【字号: | |

   

    摇曳的月影,摇碎了太多的记忆。霓虹灯下繁华如梦,一幕幕欢愉,一次次离殇,谁的影子,在你盈盈的泪光里。

    记忆中,谁倚窗前盼君归,望眼欲穿的滚滚红尘,一袭思念日复一日;记忆中,谁与谁执手相看泪眼,模糊了的未来,在灯火阑珊处,伊人容颜是否一如初见;记忆中,谁秉烛独上西楼,那如山峦波澜起伏的思念,在雁子回时,是否依然捎来远处的讯息;记忆中,谁点亮了那漫天烟火,璀璨绚丽的夜空中,谁在你耳边轻轻的唱着那首歌;记忆中,谁爱上了那满江渔火,渔光点点,点燃了谁的一纸寂寞;记忆中,谁牵起了你的手,这个落英缤纷的季节,谁又记得你掌心的温度。    
    往事并不如烟,如烟的是霜重的窗棂,如烟的是锈锈的门环,如烟的是默然的烛光,如烟的是照不进记忆的铜镜,一抹思念,乱的总是自己的寸心,一次相遇,繁华了整个人生记忆。

 

    睹物思人,恋上的不过是一段过往;物是人非,感念的不过是记忆的温暖。于时间的荒野里,如果我们相遇,我会说:“原来你也在这里!”

 江西省上犹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东山镇水南路5号 邮编:3412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