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12309中国检察网
扫黑除恶专栏
科技强检
>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上犹县检察院蔡晓荣检察长一行到苏州市检察院学习
时间:2016-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7日,上犹县检察院检察长蔡晓荣带领副检察长田先德、监所科科长张小平、民行科科长李伟华一行4人赴苏州市检察院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中,蔡晓荣检察长与苏州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君悦进行了轻松的工作交谈,就下一步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商议。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利用对口支援平台,加强两地人员交流,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共同推动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期间,在苏州市检察院检察会专职委员朱晓全程陪同下,蔡晓荣一行先后参观了苏州市院、吴中区检察院参观学习。

 江西省上犹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东山镇水南路5号 邮编:3412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