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12309中国检察网
扫黑除恶专栏
科技强检
>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上犹县检察院举行检察荣誉章颁发、学习标兵表彰和退休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时间:2023-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5日上午,上犹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从检30年”检察荣誉章颁发、学习标兵表彰和邹盛安、赖道正同志的光荣退休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文冬出席仪式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田先德和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仪式。

在“从检30年”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段文冬和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周晓冬分别郑重领取了“从检30年”检察荣誉章和荣誉证书。

在学习标兵表彰仪式上,共有六名干警获得“学习达人”、“挑战达人”称号。

在邹盛安、赖道正同志的光荣退休仪式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段文冬为两位同志颁发了退休证

同为检察荣誉章获得者,党组书记、检察长段文冬动情地说,漫漫耕耘路,悠悠检察情。“从检30周年”检察荣誉章不仅承载着荣誉,更代表着检察人忠诚、坚守、奋斗、奉献的精神。同时段文冬同志对两位退休同志表达祝福,并寄语青年干警:

一是诚挚感谢两位同志数十年如一日的付出,刻苦钻研业务,勤恳努力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二是衷心祝愿两位同志生活幸福愉快。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退休生活绚丽多姿,丰富多彩

三是希望两位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常回家看看,多给上犹检察发展献计献策,多向年轻干警讲历史、讲传统、传思想、传精神。

四是希望青年干警传承邹盛安、赖道正同志优秀品质和过硬作风。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书写未来,开拓创新,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加速推进和构建和谐美丽上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西省上犹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东山镇水南路5号 邮编:3412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