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12309中国检察网
扫黑除恶专栏
科技强检
>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上犹县检察院:开展“扶贫一日捐”活动
时间:2018-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更好地帮助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近日,上犹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扶贫一日捐”扶贫捐赠活动。

在捐赠仪式现场,该院领导带头捐款,全体人员也纷纷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奉献着自己的爱心。此次捐助活动共募集善款约2000元。据悉,本次活动所捐赠的资金,主要用于全县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以及特殊困难家庭和留守困境儿童及老人的关爱等领域。  

全体干警纷纷表示,积极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不仅是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也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义务献血、扶困帮贫,开展进村、进校园等“法律六进”专项活动,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树立检察机关干警良好形象。

 江西省上犹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东山镇水南路5号 邮编:3412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