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12309中国检察网
扫黑除恶专栏
科技强检
>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江西上犹县检察院严格贯彻落实高检院《禁酒令》
时间:2018-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请大家认真学习高检院修改后的《禁酒令》规定,并不折不扣地遵照执行。”近日,在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检察院全院干警大会上,该院检察长强调。

  据悉,修改后《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发布后,该院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组会认真学习高检院《禁酒令》内容,要求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执行,并在全院干警大会上传达学习《禁酒令》各项规定,切实把规定内容传达到每一名干警,要求全体干警严格遵守。

  为使《禁酒令》规定入脑入心,该院将《禁酒令》规定转发至该院微信工作群,并在该院大厅门口醒目位置张贴,让全院干警每天上下班时都能看到,时刻提醒自身,切实将规定铭记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该院注重加强反面典型教育,及时将违反《禁酒令》规定情形遭受通报、处分等案例发布到该院微信工作群,或在全院干警大会上集中组织学习,让全院干警引以为戒。

  此外,该院加强对规定执行情况的督查巡查,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全院干警贯彻执行《禁酒令》的情况进行专项督查,重点对工作时间内及工作日中午、执行公务期间等重点时间节点以及酒驾醉驾等重点情形进行全面督查,实现监督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一经发现违反规定的情形,将根据相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江西省上犹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东山镇水南路5号 邮编:3412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