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12309中国检察网
扫黑除恶专栏
科技强检
>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江西上犹县检察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8-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江西省上犹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依法、准确、有力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为推动法制建设和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增强人民福祉,发挥检察机关应有作用。

该院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成立了以检察长为组长,分管副检察长为副组长,侦监、公诉等部门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聚焦涉黑涉恶势力犯罪突出的重点乡镇、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坚决深挖黑恶势力的保护伞。积极选派精干力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通过走访乡镇、社区、司法所、派出所等单位,查阅案卷、座谈交流等方式,拓宽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线索来源渠道。同时与公安机关加强沟通,涉嫌黑恶势力的犯罪一经立案,提前介入,引导取证,确保打准、打狠、打出实效。

此外,该院利用宣传栏、两微一端等多种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欢迎人民群众进行线索举报,在社会上形成浓厚氛围。

 江西省上犹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东山镇水南路5号 邮编:3412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